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

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

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动态

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2023-05-29   来源: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   点击: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增强新时代大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近期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召开主题班会,弘扬诚信精神

各辅导员结合年级特点,组织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进行诚信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2023年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班级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讲解还款流程,结合诚实守信事迹,引导学生认真履行契约精神,强化学生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等。


诚信?感恩 ?自强资助诚信宣誓暨诚信承诺书签字活动

提高学生资助水平,增强学生诚信意识,组织开展“诚信?感恩?自强”资助诚信宣誓暨诚信承诺书签字活动,通过现场集体诚信资助宣誓,营造氛围,强化诚信意识;并通过在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承诺书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引导教育学生做一名诚信贷款人,常怀感恩之心,争做诚信之人,弘扬自立自强的正能量,把国家资助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克服困难,提升自我。


资助诚信图片展

   2022级、2021级各班级围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绘制资助诚信板报、感恩板报,强化诚信教育。板报完成后于2023523日在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进行展出,并进行投票评比。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对获奖班级进行表彰并发放荣誉证书。


 

资助诚信知识讲座及诚信承诺宣誓活动

526日中午,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组织开展了资助诚信金融知识讲座,围绕诚信金融知识,讲解助学贷款政策、流程和还款注意。并结合典型案例,引导学生如何拥有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维护自己合法权益。随后受资助对象,举起右拳,进行了“诚信?感恩?自强”资助诚信宣誓仪式。


   本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历时一个月,参与面广,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学生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增强新时代大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资助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 - 官网·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