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

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

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动态

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一行赴静安养亲苑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3-06-05   来源: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   点击:10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62日下午,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执行院长兰先兰、副院长李蓉晖、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基层党委书记赵利侠等一行人走访了合肥静安养亲苑、安徽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合肥静安养亲苑院长许尔芳、静安春晖护理院院长闫学敏、静安康寓主任钱小雪、合肥静安养亲苑人事主管叶玲等热情接待了兰先兰一行,带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一行观看了单位的宣传片,全面了解静安养亲苑发展历程,参观了静安养亲苑休养区、康复区等,感受了养亲苑“医疗护理+星级宾馆+智慧养老+老年大学”服务模式,真正做到了长辈的生活照料、精神慰藉、文化娱乐和动态的健康管理等一体化服务。

随后,在许院长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了安徽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安徽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以“中西医结合、康养结合”为服务定位,为养亲苑的入住老人提供健康体检、健康评估、动态指标监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慢病管理、康复指导、疾病治疗等健康干预服务。

   最后,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表示,期待更层次的合作,全面深入校企合作,积极搭建就业合作渠道,共建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 - 官网·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