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

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

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动态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动态

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党委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委会议

2023-06-07   来源: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   点击:10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5日上午,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党委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党委书记赵利侠主持。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利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中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护理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党委委员兰先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相关内容。

接着,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并继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努力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审核评估的力量,推进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全面高质量发展。


亚 - 博取款快速安全 - 官网·入口